家族辦桌

2020-03-23
家族聚餐 (18)
家族聚餐 (19)
家族聚餐 (20)
家族聚餐 (22)
家族聚餐 (23)
家族聚餐 (24)
家族聚餐 (25)
家族聚餐 (26)
家族聚餐 (27)
家族聚餐 (28)

   

創立於民國71年『北平采芝樓餐廳』以正宗北方菜為主,招牌菜「北平烤鴨、東北酸菜白肉火鍋、北京羊肉爐火鍋、砂鍋魚頭」各類北方小吃、麵食等…..。

開業至今已30餘年在信義區是一家老字號,道地北方菜色吸引許多政商名流,前總統陳水扁先生、前總統馬英九,擔任市長期間也是本店常客,常指定為外燴服務的餐廳,對本店菜色讚不絕口。其他如台灣非常知名書、畫家也是本店常客,更是各大報章雜誌報導的店家,本店位於市民大道永吉路出口,交通便捷,距信義商圈、101大樓只要5分鐘車程。

各項喜慶、壽宴、公司團體聚餐、家庭小吃、好友相聚、經濟合菜、北平菜、信義烤鴨,物美價廉,另備有雅緻廂房。
本店亦接受到府外燴(辦桌)服務,無論是喜慶、壽宴、公司尾牙、工地上樑、工廠員工聚餐、營區慶生會、學校周年慶、謝師宴,泰北高中90週年校慶宴會席開146桌、100週年155桌,亦由本店承辦,賓主盡歡,甚獲嘉評!我們竭誠為您服務,歡迎您的光臨惠顧。

創立於民國71年,來自海內外眾多名士政要集聚台北市『北平采芝樓餐廳』,以正宗北方菜為主的優良餐館正式推出。歷經30餘年來的用心營運,已成為信義區獨具特色的老字號物美價廉餐飲界代表。

前總統陳水扁先生、馬英九先生自擔任台北市長以來,常便餐於采芝樓,對菜色讚不絕口,更數次邀請主辦外燴服務。諸多政商名流與當代文學藝術家,街坊鄰居亦常在此招呼親朋好友,更是各大報章雜誌報導與推薦的優良品牌餐廳。

本店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永吉路出口,交通便捷,距信義商圈、101大樓只要5分鐘車程。各項喜慶、壽宴、公司團體聚餐、家庭小吃、好友相聚均竭誠為您服務。另備有雅緻廂房。

專業到府外燴(辦桌)服務 : 喜壽宴會、營區慶生會以及公司尾牙、工地上樑、工廠員工聚餐、學校週年慶、謝師宴....等等,亦為本店最大亮點 ! 如 : 泰北高中90週年校慶宴會席開146桌、100週年155桌,亦由本店承辦,賓主盡歡,甚獲嘉評!

「北平烤鴨、東北酸菜白肉火鍋、紅煨半筋半肉牛肉爐火鍋、北京羊肉爐火鍋、砂鍋大鰱魚頭」等….經濟合菜、北方小吃、各類麵食等...豐宴小酌,任君選擇

歡迎您的光臨惠顧。